2013-11-17

[米英]GRRRR

2013-11-17

欠了夜止ㄉㄉ一年的點文,本來內容是約會但被我改成打炮
so感謝女神包容!……雖然我一直在後悔為何我不要乖乖約會






  與其說在作夢,根本就像神經病,完全搭不上那麼漂亮的詞彙。

  無論阿爾弗雷德如何嘗試,都無法感覺這情景有任何美幻的美麗。剛見面不到一小時的男人正伏在他腿邊,用手捲起他的褲管,一邊親吻著他的鞋尖。那畫面甚至稱不上半點腥羶,對當事人來說,即使他的靴皮厚到無法感知嘴唇的溫度和它描繪的軌跡,還是有種無所適從的尷尬。

  「你有戀鞋癖?」阿爾弗雷德忍不住開口。

那人看起來很興奮。可這情態只讓阿爾弗雷德感到怪異,應該說,沒有生起半點快感才是正常的事吧,他甚至得壓抑住踢開男人的衝動。有一雙體溫偏低的手在你肌肉上游移──不是撫摸,就只是維持著一定高度的游移──這實在不是一件很愉快的事。原本藏在長褲底下的小腿也被迫曝露,在空氣中顫抖收縮,被冰涼侵襲得激起了細小的顆粒,突兀而密集得噁心,就像現在阿爾弗雷德心裡生起的情緒一樣。

  但那人毫不在意地輕撫過那片疙瘩,「正確來說,是戀靴癖。」他拍了一下阿爾弗雷德的小腿,被莫名對待的人不及表達出不悅,又被男人及時的補充撫慰。「你鍛鍊得真好。」

  他表現出的滿意和迷戀不像假裝,某種程度上虛榮心獲得了滿足的人又靠回床頭,連原先無法理解的撫觸都在心理催化下成為另一種意義的膜拜。「那當然。」阿爾弗雷德自戀地附和,聽見底下傳來輕笑,他並沒去多想,只是,「我記得網站上沒有寫上這項,我是說,你個人的一點小癖好。」你要摸到什麼時候?

  「你也知道,不過是一點小癖好。我可不想惹來一堆怪人要我嘴裡塞著靴子和他做愛,或是讓我一邊用按摩棒自慰還要一邊踩我。」

  「你做過?」阿爾弗雷德的表情無可避免地變得有些古怪。

  「當然沒有。」男人怔愣一會,像是有些意外,很快又被笑容取代。像是聽見什麼不可思議的事。似乎終於結束漫長的鑑賞,最後他又充滿留戀地摸了一下,才站起身。阿爾弗雷德的視線正好對到了他的腹部,那處在皮衣包裹下看上去平坦緊致,又騷包得要命。阿爾弗雷德還自顧自在評論,男人又開口,「謝謝你配合我,現在,我們可以繼續你想做的了。」

  「我聽說有戀靴癖的人都有點……『那個』。嗯,你知道的。我沒有這方面的癖好。」沒有順著男人的話頭回答,阿爾弗雷德不太自在地說。他只想大幹一場發洩,可不想花時間玩奇怪的遊戲去取悅對方。重點:被取悅的人不是自己,是對方。他可沒那個興趣和閒情逸致。

  「別擔心,我正是因為如此的大眾偏見才不想把這點寫在資料上。我只是喜歡看帥氣的男人穿靴子。」

  「什麼樣的男人?」

  那人彎下身,咬了一口阿爾弗雷德的鼻頭。「像你這樣的男人。」

  動作就像情人間親密的撒賴。那其實太過親暱,但成功在於非常取悅人。尤其是對阿爾弗雷德。他好心情地伸手抱住男人的腰,將他往自己的方向帶了帶。男人配合地爬上床,膝行了幾步坐在阿爾弗雷德腿上。過程中那因動作牽引出的腰線很令人滿意。看起來瘦削卻蘊含著精實力量的身材,上帝,有什麼比這個更美好?大概撿到一塊寶了,阿爾弗雷德可以跟你打賭,男人玩騎乘式應該很夠看。

  「阿爾弗雷德.F.瓊斯。」

  那就是一個暗示,而男人準確無誤地接收到了。他喉嚨乾澀,下腹收緊,身後向未開發的地方忽然有某種近似排泄感引起的收縮,即使很不合時宜,他還是因為這一閃而過的想法笑著。阿爾弗雷德的手覆蓋在他手背上,扣著他手指引導他去撫摸那厚實的胸膛。阿爾弗雷德對這方面還是挺有自信的。「笑什麼?喜歡你看見的嗎?」故意湊近男人耳側,嘴唇貼在耳垂下方說話。呼吸和熱度都噴進男人耳裡,像被風掃過,又不是那麼溫柔。

  「還可以。我更喜歡這裡。」男人瞇起眼,下意識用頭蹭了蹭阿爾弗雷德。淡金色的碎髮刺上臉,阿爾弗雷德從喉間發出唏呼的聲音,有點類似被侵擾的獅子的聲音。……雖然這比喻是不錯,但真怕自己會受累。男人捏著阿爾弗雷德的胸肌,想。他無法去說明,但有一種「就是現在」的感覺讓他開口:「亞瑟.柯克蘭。」

  「真好聽。」阿爾弗雷德不是很在意地帶過,沒發現坐在腿上的人心中起伏,自然他也不會在意,畢竟他們的自我介紹和寒暄拖得太久了。阿爾弗雷德偏頭,正好和亞瑟臉頰對著臉頰,一瞬間擦觸感受到的細嫩讓他愣了一下;那觸感太少見,如果可以,真想再摸摸……而他也的確那麼做了。甚至是有些用力地撞過去、貼上去。亞瑟微晃著身體,抬手環住阿爾弗雷德的腰尋求平衡。他忽然發現這人是由上而下地抱著他──他不知道該怎樣形容才能讓你了解,阿爾弗雷德現在的姿勢就像在抱一隻超大的泰迪熊。誰能告訴他這是在做什麼?

  「嗯,阿爾弗雷德,請讓我這麼稱呼你。」亞瑟思考一會才開口,但他還是無法止住他的笑意,只得憋著笑問:「你在撒嬌嗎?」

  他問得很自然,但阿爾弗雷德的反應是大爆笑。他覺得他聽見了一個不了得的說法,自以為是又令人哭笑不得,阿爾弗雷德側著臉吻了吻亞瑟的臉頰,將鼻子埋進那彷彿散發著青草味的頭髮裡(當然只是錯覺)去呼吸年輕的生氣。「要我和一個小鬼撒嬌?我會考慮的。這真是一個好主意。」他邊用手摩著亞瑟的下巴,又捏了捏,一副寵溺和戲謔。

  亞瑟挑起眉毛,他心中其實受到冒犯,而良好的教養──和阿爾弗雷德絕對完全相反──促使他壓下豎起中指的衝動,表面和善而優雅真誠地捧起阿爾弗雷德的臉,好讓這「大哥哥」能正眼仔細看看他。被帶著動作的阿爾弗雷德一臉閒適的放縱,表情平和得讓亞瑟對打破他信任的猜測這件事有些不忍。但你知道,他還是要開口的。

  「我今年二十七歲了,孩子。」他一字一句地說,深怕阿爾弗雷德會以為自己產生幻聽,還體貼地放慢了語調。他知道這些美/國人在理解上總是有些障礙。「你可以再抱著我,我不介意當迷途少年的泰迪。」看著阿爾弗雷德張開嘴陷入自我迷茫的漩渦,亞瑟友善地補充。超友善。

  阿爾弗雷德盯著他含笑的臉,仍然沒有回過神來。它看起來明明是那麼年輕美好,甚至摸起來的手感也是。他現在的心情就和有人告訴他華//頓和佛//遜有一腿一樣,震驚而複雜,甚至有些驚惶,類似於那樣子被世界常識給遺棄的感覺。良久他才憋出一句:「靠。去你的童顏,你看起來太年輕了。」他說,將責任推到了別人身上。

  亞瑟表示可以理解。「你看起來是挺……」他斟酌了一會用詞,「成熟。這是好事,帥哥。」

  即使補上後面那句也喪失了安撫的效果,阿爾弗雷德仍然用難以理解的眼神看著他。「真是太成熟了。我才二十三!」又難以理解地再捏了捏亞瑟的臉頰。英/國人在心裡大幹髒話,面上仍是波瀾不驚。阿爾弗雷德一臉摸到什麼不該摸的怪異。他再確認多少次還是覺得那張臉年輕得不可思議,也細皮嫩肉得不可思議。「圈子裡超過二十五歲的人都一副剛戒了大麻的樣子。你真……是塊寶。」阿爾弗雷德誠懇地讚美,雖然他的眼神在說「世界真他媽奇妙」。

  以皮相來說,亞瑟的年紀按理講確實已經過了黃金期。但這世上總是有人特別受天父眷顧的。即使知道阿爾弗雷德實際到底在震驚什麼,但他仍不由自主地將那眼神衍伸出另外一種涵義,彷彿他那點小秘密被扒挖出來攤在藍天底下曬著,忽然阿爾弗雷德那雙眼睛讓他有些心驚,只尷尬地避開。「快繼續吧。」

  「噢。」阿爾弗雷德依舊有點當機,但這不妨礙他把手覆上亞瑟的屁股,剛覺得手感不錯想多揉搓幾下,……就被拍開。「怎麼了,你習慣先沐浴?」雖然他並不喜好那些麻煩的規矩,但如果亞瑟有的話,他不介意讓這人先離開一會。他突然很想看看渾身都沾著未乾水氣的亞瑟。不過對方的表情表明了他的猜測是錯誤的,於是阿爾弗雷德猶豫著開口,如果可以,他實在很不想這麼說。「你沒灌腸?我不在意。反正有套子。」

  「我很高興你沒有這種奇怪的堅持。」亞瑟說,儘管他試圖讓自己看起來輕鬆自在,但非常失敗。阿爾弗雷德有些焦躁,催促地用手彈著他褲子的邊緣。亞瑟抓住了那兩根作亂的手指,大概因為手裡有些東西的關係,他的失重感終於少了一點,長呼出一口氣之後,他問:「你是一號?」

  「我看起來像零號?」阿爾弗雷德不可置信地大聲反問。然後他突然理解了某種更讓他不可置信的事情。「你是一號?」

  亞瑟終於將阿爾弗雷德現在的表情和幾分鐘前的他連結起來,只是那時他驚訝的是亞瑟的年紀,現在他是被另一方面嚇著……「你的確不像零號。」亞瑟說,有些避重就輕。他覺得有些東西不用那麼清楚挑明白,他會尷尬,但明顯的,阿爾弗雷德並沒有那種體貼。

  「廢話!現在是怎麼回事?老天,你在耍我?」阿爾弗雷德的音量到了難以控制的邊緣,亞瑟暗示性地投去了一個安撫的視線──依然沒有起到任何作用,阿爾弗雷德推開了他,抓起旁邊的外套就想離開,嘴裡不停抱怨,「我記得很清楚,我有在回覆的時候寫上我是一號──你在站內信中也同意了,我的天,我必須要回去檢舉你的帳號。」

  你報復的方式也太小家子氣了,亞瑟摸著有些疼痛的屁股想。(請別誤會,他原本是坐在阿爾弗雷德腿上的,而他忽然被推開──所以,你知道的。)他當然不會說出口,現在當務之急是安撫住阿爾弗雷德的情緒,然後說服他到床上來跟他打一炮。阿爾弗雷德的身材完全符合他的胃口(希望床上也一樣),他可不想隨便就放難得釣上的餌離開。「阿爾弗雷德,等等!」

  阿爾弗雷德當然不會聽他的。

  穿上外套後他回過頭,豎起他修長的中指,附送一個鬼臉。「去死吧。」

  最讓人感到挫敗的是在亞瑟腦海中一閃而過的想法,「帥斃了」那之類的。他當然也說不出口,取而代之的是在阿爾弗雷德的手剛搭上門把時,他又開口,「你確定要現在就離開?」

  「為何不?」阿爾弗雷德口氣不大好的回答。他現在心情糟透了,工作穩定以後他能紓解慾望的時間被大幅縮減,難得在論壇上看見感興趣的對象,卻被擺了一道。對方真該慶幸他的脾性收斂不少,要不然真的會衝過去揍他一拳──

  「你的皮夾在我這裡。裡面好像有你的駕照,噢,還有幾張信用卡,……跟你小時候的裸照。」皮夾上金屬扣碰撞的聲音嚓嚓地響,亞瑟對裡面的內容很感興趣,主要是最後一項。

  還好他沒有揍!

  阿爾弗雷德摸了摸外套口袋,咬牙切齒地調頭回去從亞瑟手上搶回他的東西。對方笑瞇瞇地放開了手,任他動作。確認了一遍沒少任何一張鈔票和一點零錢後,阿爾弗雷德小心而慎重地把它放回它原本該在的地方。然後控訴:「我明明放在外套裡。」

  「然後你把外套放在了這裡。」亞瑟用手指比了比床邊的椅子。

  「小偷。」阿爾弗雷德說,被這麼說的人不置可否地聳了聳肩膀。在阿爾弗雷德又打算離去的時候,一雙手放上他的腰側,又極盡刻意地貼著摩擦。阿爾弗雷德覺得那裡的肌膚和整片腰部都很癢,他心底也被搔刮得癢。亞瑟的手一路來到他腹前,在那裡交疊,他就這樣從背後緊抱著他。阿爾弗雷德能感受到那股重量和亞瑟胸口處傳來的震顫,他的後腰突然有種收緊感。被情欲指引,他試著去觸碰那雙有些蒼白的手,亞瑟的手指緊了緊,又很快鬆開,阿爾弗雷德聽見貼在他背上的人發出一聲似是驚懼又迷茫的嘆息。那聲音觸動他心中某塊地方,阿爾弗雷德的手碰了過去和他交扣在一起。他腦中混亂,但不知怎地,總覺得他該這麼做。「你不是一號嗎?我可不做零。」

  亞瑟緊緊貼著他,他比阿爾弗雷德還矮一些,那人的臀部剛好頂在他腹部上,那讓他呼吸困難。他想起在論壇上看見的照片,沒有人比阿爾弗雷德更吸引他的注意力,他很早就想跟他做愛──如果不是他們都是一號的話──但現在這些都無關緊要了。亞瑟腦海裡閃過無數個他曾幻想的畫面,他們親吻的、互相撫摸的,還有以前的他未曾想過的──插入的畫面。他呼吸粗重,踮起腳尖讓自己的唇貼在阿爾弗雷德頸側,幾乎是喘息著說話,「我的確……沒嘗試過,但我想被你插入。阿爾弗雷德。我想被你插看看。」

  無庸置疑那很成功。阿爾弗雷德微昂著頭轉過頭去,他的嘴唇立刻被捕捉,喘息被堵在唇瓣之間,他們有些笨拙地交換了幾次親吻,那情景輕鬆又親密,好像他們已經有過無數個這樣的夜晚。在一次親吻結束後,阿爾弗雷德看著那雙泛起水氣的綠眼睛,說:「我的腰好痛。」那對他而言的確不是一個太好的姿勢。

  亞瑟笑了,「我也很累,你太高大了。」

  這句話讓人心情很好,亞瑟無疑很懂得討他的夥伴開心。阿爾弗雷德瞬間有些忌妒以前也受過這種待遇的其它男人。調成一個面對面的姿勢後,亞瑟有些驚詫阿爾弗雷德臉上的不悅,但他沒多問,只是舉高雙手環上阿爾弗雷德的脖頸,湊過去將自己的嘴唇貼在他的上面。就只是貼著而已,然後又分開。他不知道阿爾弗雷德忽然的低落是從何而生,但亞瑟下意識想去撫慰。「你不抱著我嗎?」他想讓這個大男孩轉移一下注意力。

  阿爾弗雷德撇撇嘴,一臉心不甘情不願地把手放上亞瑟腰側。在亞瑟幾個零零落落的輕吻中,他的手抖了一下,然後完全抱住亞瑟,把頭放在他的肩上。但始終阿爾弗雷德還是沒去言語他紛亂的心情,那很奇怪,畢竟亞瑟與他完全說不上是多親密的關係……但他就是不爽。

  看著天花板的燈,亞瑟一邊反覆撫摸著阿爾弗雷德的頭髮。他原本以為它會很毛躁,卻是出乎意料的順滑。直到眼睛被日光燈晃花以後,亞瑟才轉開視線,眨了眨眼緩和眼睛的不適感,他忽然就明白了阿爾弗雷德突如其來的低落。同時又覺得有些好笑,但又覺得抱著他的青年真可愛。亞瑟收緊環著他的手臂,「你是第一個能摸我那裡的人,阿爾弗雷德。」

  「我不相信你。」阿爾弗雷德說,聽起來有點像賭氣,大概是因為他把自己嘴巴悶在亞瑟衣服裡的緣故,聽起來甚至有點可愛的鼻音。

  「真的。」亞瑟哭笑不得,「當然,也只有你能插入。」

  以一夜情來說,這無疑很踰矩;但以情話來說,又不是那麼令人意外。阿爾弗雷德抬起頭,直直盯著他。亞瑟正面回應了他的視線,他們眼神撞在一起,又纏綿在一起,氣氛旖旎又莫名心焦,但更莫名的是,他們誰都沒想到去打破沉默。阿爾弗雷德幾不可見地動了動嘴唇,而那細小的動作在這一片靜謐中太過清晰,亞瑟的注意力一時被轉移,眨了下眼。

  像被催眠的人突然收到暗示而驚醒,阿爾弗雷德的身體劇烈地顫了一下。亞瑟下意識伸手想扶住他,但這動作其實並不被需要,於是他的手就那樣尷尬地放在左胸靠上的位置。瞬間動作打破了沉默,亞瑟聽見阿爾弗雷德不知何時粗重起來的呼吸聲,也聽見自己發出的呻吟,在天藍色眼睛的注視中,他顫著手摸上了阿爾弗雷德線條明顯而美好的鎖骨。青年低下頭吻了他,又分開,他們凝視著彼此,突然之間難以扼止的情緒攢著心臟,他們同時張開了雙手擁抱對方、接吻、張開嘴巴、唇舌交纏,環在背上的手不自覺地加重力道,愈來愈緊,如果能把對方也揉進自己血肉裡就好了。

  阿爾弗雷德先結束了這個過長的深吻,分開時亞瑟還沒反應過來,嘴唇仍往前湊著,阿爾弗雷德總覺得心裡癢癢的,又湊上去啃咬一番,才喘著氣說:「脫掉衣服。」他就穿著T恤和寬鬆的垮褲,全部除掉也不過是幾秒間的事,倒是亞瑟一身皮衣皮褲,料想他應該需要一些時間──或是一個好幫手去幫助他,阿爾弗雷德脫掉上衣後回過頭去,卻發現那人赤裸著上身,手一邊放在褲頭上慢慢地往下脫去,眼睛卻直盯著自己的方向,表情被室內的情欲蒸騰得迷離。阿爾弗雷德怔了一會,「你在做什麼?」

  「啊?」意識終於回籠的人下意識回答一聲,發現阿爾弗雷德的視線和自己的動作後漲紅著臉,假裝自在地低頭專心脫自己褲子。「沒事。我才不是在看你。」

  阿爾弗雷德意味深長地「哦」了一聲,走過去抱住亞瑟的腰,在兩人下身的地方隔開了一點距離,手搭上了亞瑟的。「我幫你一起脫。」他說,亞瑟橫瞟了他一眼,沒有拒絕,任他拉著自己的手動作。終於褲子褪到了腳跟處,亞瑟抬起腳把它踢走,阿爾弗雷德心情有些複雜地看著他的下身。「你穿丁字褲?」

  亞瑟準備脫掉內褲的手停住,「呃,是。這褲子很緊,穿一般內褲的話,線條會被擠壓出來。……你對這個有排斥嗎?」觀察著阿爾弗雷德的表情,他問。

  「沒有。挺好的。」沒有察覺的,自己舔了舔嘴唇。阿爾弗雷德哼嗯著回答,也動手脫掉了自己褲子。現在他身上只剩下子彈內褲和那雙令人(主要是亞瑟)愛不釋手的靴子,阿爾弗雷德注意到亞瑟的視線,抬起腳來晃了晃,「要我穿著嗎?」

  他原本只是打算開個小玩笑,但亞瑟卻點了頭。「麻煩了。」

  「……」阿爾弗雷德有些挫敗地放下腳,他承認他完全沒有認真去想過所謂的戀靴癖。「我需要踩你嗎?」亞瑟表情嚴肅地迅速搖手,並且表示了那是不同領域的事。阿爾弗雷德稍微有些心安。在看著亞瑟把鞋襪除掉的期間,阿爾弗雷德生起一個念頭,「作為交換,你得把丁字褲留著。」

  避免彎身脫鞋時的姿勢被看到,亞瑟是到了床的另一頭才半蹲著脫下它們的。他轉頭看向阿爾弗雷德,青年臉上被欲望擠榨出的笑意浮濫。「……好。」說這句話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他覺得自己臉頰火辣辣的熱燙。

  床發出吱呀的聲音,阿爾弗雷德上半身靠在枕頭堆裡閒適躺著,他全身赤裸,除了腳上一雙綁帶粗跟黑皮軍靴。亞瑟已經忘記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對靴子有那樣的癖好,但他現在怎樣也無法抑制住湊過去把那因多次使用而起了細微皺摺的鞋頭舔得發亮的衝動。阿爾弗雷德的身材很好,他的肌肉健美緊致,在酒店的昏黃色燈光下映著錯不開眼的光澤,懶臥在那裡就像一頭備足精力而蓄勢待發的雄獅。他腿間肉棒粗大,微硬著伏在那裡,亞瑟咽了口口水,摸到了自己的性器。他已經完全勃起了。

  再怎樣無感的人在那樣的注視下都會有點不自在,但以現在的狀況來說,阿爾弗雷德很滿意亞瑟眼裡那一點都沒造作的迷戀。「上來吧。」他拍了拍床,「哦,順便拿保險套跟潤滑劑給我,好像在你那邊的櫃子。」

  照著阿爾弗雷德的指示拉開了抽屜,亞瑟手裡抓著那兩樣東西──明白地告訴他,他即將要被插的東西──爬上床。將它們放在了阿爾弗雷德旁邊,亞瑟無法控制自己不去盯著那傢伙的玩意看。「你真大。」亞瑟說。這是實話。

  「不大怎麼能讓你爽。」阿爾弗雷德笑了,這……也是實話。某方面來說,亞瑟的確是看上了這點才聯絡他的。阿爾弗雷德支起上半身,抓著亞瑟的手想把人拽來自己身上,卻感受到一股抗拒的力道。大概是還不習慣的關係吧,想到亞瑟是第一次在下面,阿爾弗雷德難得大度地縮回了手。好讓他被拒絕這點看起來不是那麼慘兮兮。「怎麼了?」

  亞瑟猶疑著,早在出發前,他其實就想好自己要做什麼了。只是事到臨頭他還是難以壓下心頭的怪異感和對未知的恐懼,尤其,看網路上的照片跟看實物根本不是一回事,即使有了心理準備,實際看到他還是覺得,阿爾弗雷德那根實在太大了。他是對自己的技術很有自信,但他仍無可避免地擔心起這個尺寸和自己的契合度。亞瑟背朝著阿爾弗雷德騎在他的腹肌上,遲疑著趴下去,用手扶起粗大的肉棒,先含住了碩大的龜頭。

  阿爾弗雷德沒有想到亞瑟會這麼做,他瞇起眼,發出舒爽的長吁。他猜想亞瑟已經完全勃起了,從他這裡,雖然被臀部遮住了一些視線,但並不妨礙他看見亞瑟翹起的性器撐開了丁字褲,從縫隙間若有似無地透著肉色,其中又一點一點地發亮著,大概是亞瑟馬眼流出來的東西。阿爾弗雷德下腹收緊,覺得自己好像又硬了點。亞瑟正含到柱身一半的位置,嘴唇酸麻,又感覺肉棒漲了一圈,這真是太……亞瑟又想吞咽口水,但他的嘴巴被肉棒撐得老大,唾液從未閉合的地方流出來,沾在阿爾弗雷德的肉棒、雙腿、床單上。

  來來回回舔弄幾次後,他終於適應了阿爾弗雷德的大小,青年也已經完全勃起。眼前的巨物令人有些畏懼,又像有一根羽毛在心底來回搔刮著,亞瑟情不自禁扭起了腰,連身後那從未使用過的地方好像都因為情欲而微微開合著。他作足了準備,又一次含住了肉棒,龜頭頂進他喉間,亞瑟發出痛苦的反嘔聲,但他仍無法完全吞入阿爾弗雷德的碩大,餘下的部分只好用手套弄著。

  阿爾弗雷德的天賦異稟,過去即使是他最要好的床伴也深懼於為他口交,更遑論深喉。性器被口腔包覆的感覺濕熱溫暖,前端頂在溫度特別高的黏膜上,大概是太深的關係,亞瑟沒辦法像前幾次一樣搖晃著頭部抽送,只是安靜含著,時不時收縮一下喉部。阿爾弗雷德突然很後悔沒有阻止亞瑟用這個姿勢,他突然很想看看亞瑟是用什麼樣的表情在含著他的肉棒。他被吸得腰酸,尾椎發麻,幾乎就要高潮。「亞瑟、亞瑟,我要射了……」

  深喉時被射精的那方很不好受,阿爾弗雷德還是有些體貼的。亞瑟乖巧地吐出了肉棒,有一下沒一下地用舌頭舔弄著頂端,雙手緊裹住柱身加快撫弄的速度。阿爾弗雷德大叫一聲,亞瑟用嘴唇包住了前端,讓阿爾弗雷德射在他嘴裡。高潮後阿爾弗雷德喘著息,射完精都需要一段時間回復,亞瑟安靜趴著等他回過神,卻無法控制自己的眼神不斷往阿爾弗雷德腳上瞄過去。

  他喜歡那雙軍靴上生鏽的金屬釦、起毛的鞋繩、硬皮上的皺摺,甚至是上面每一粒灰塵。全都是阿爾弗雷德使用的痕跡。明明什麼都還沒做,甚至還沒開始撫弄,他的下半身已經漲得發疼,又被丁字褲束著。他頭腦裡有個聲音叫囂著想射精,亞瑟看著那雙靴子,無意識地往前膝行。但有一雙手抓住他的腰,把他扯了回去,亞瑟發出痛苦的嗚咽聲,回頭想表達抗議,阿爾弗雷德一邊撫摸著他的腰部,帶著笑意說,「別急,我給你一個禮物。」

  阿爾弗雷德揉捏著因缺少曝曬顯得過分白皙的臀肉,亞瑟的屁股緊實而翹,但他的身材比較偏瘦削,連帶屁股肉也少了一點。阿爾弗雷德有些不滿地戳了戳,「我希望你能夠再胖一點。」亞瑟吃吃笑了起來,在他注意力分散的時候,阿爾弗雷德扒開了他的臀肉,用手指扣著丁字褲的細繩,用姆指按壓著他的後穴。

  亞瑟震了一下身體,那感覺太過怪異,他強壓下想爬行逃走的衝動,側臉貼著阿爾弗雷德的腹部趴在原地,全身因為隱忍而發起抖來。阿爾弗雷德一邊揉捏,騰出另一手安撫地摸著亞瑟的側腰。也不知道是不是撫慰起了作用,亞瑟的身體的確在慢慢放鬆,他一邊喘著氣一邊努力去適應有人在按自己那裡的感覺……還有那裡張開的感覺。

  忽然阿爾弗雷德的手指停了下來,亞瑟奇怪地扭過頭,卻只看見好像阿爾弗雷德埋在他屁股中間的樣子,他臉頰燒紅,張了張嘴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只能哼哼嗯嗯地發出一些無用功的呻吟聲,還是憋著滿肚子的話(其實他也不知道他想說什麼)滾燙的臉頰趴了回去。幾乎就和他同時的,有一塊濕滑的軟肉貼上他那裡,亞瑟的身體驚詫得僵硬起來,他忍不住大呼:「阿爾弗雷德!你、你不用做到這樣……」

  阿爾弗雷德正專心舔弄他的後穴,當然沒空回答。原本細細撫摸著亞瑟腰際的手慢慢下滑,在他凸起的盆骨搓了搓,亞瑟的腰都快軟了下來,那隻手仍不放過他。他已經分不大清楚究竟是阿爾弗雷德掌心傳來的溫度讓他渾身發熱,還是因為什麼,只知道那隻手真的摸得他很舒服,它甚至繞過他的腿來到了他的胯下,卻不撫摸翹得老高的性器,只是伸進丁字褲裡,用手掌來回蹭著他的會陰。「嗯!嗯!啊!」亞瑟張口喘息,整個人爽得精神都渙散,幾乎就要抽離。突然一個粗硬的東西帶著冰涼擠進他穴裡,即使被阿爾弗雷德的唾液潤滑得差不多了,忽然被手指插入還是讓亞瑟忍不住蜷縮起身體,「啊!」

  「別緊張,亞瑟,你很棒。」阿爾弗雷德感受到自己的手指被猛地夾緊,作為一個預備零號,亞瑟的準備工作做得非常好,他很努力在說服自己放鬆肌肉,只是精神上能控制的還是有限。潤滑液很快染上後穴的溫度,阿爾弗雷德又按了按周圍,確認沒問題後又擠進第二根手指。在插入的時候亞瑟又啊啊地叫了起來,不知為何,阿爾弗雷德深怕他感受到疼痛,下意識想拔開手指,又感覺到括約肌縮緊的挽留。「亞瑟……」阿爾弗雷德的聲音更加低啞,他知道自己又硬了。完全硬了。

  準備插入第三根手指的時候,亞瑟突然拍著他的大腿大叫起來,「等等,阿爾弗雷德,先換一個姿勢,讓我……讓我看著你!」不知道阿爾弗雷德下一步會做什麼──舔他後面?還是繼續插入手指?──這種像砧板上待宰的魚的感覺實在太可怕了。

  阿爾弗雷德抽開了手指,亞瑟翻身正面仰躺在床上,阿爾弗雷德跪在他雙腿間,將兩條長腿放在自己大腿上。「先放著就好,不要出力。」阿爾弗雷德說,他又稍微扳開了亞瑟的腿,想繼續未完的動作,忽然他們的視線在空氣中撞在了一起,又膠著成一塊。面對面應該是很正常的事,阿爾弗雷德卻覺得有些尷尬,他難以形容,但好像有些東西正在變化,亞瑟也是一樣。他難以自持地低下身體,趴在亞瑟身上,乳頭對著乳頭磨蹭,上面則是用力地吸吮著他的嘴唇。那氣息甘甜而芬芳,他們的胸膛和下體貼在一起互相磨蹭,連心跳也像是混成了一起,彼此牽引著對方的鼓動。

  接吻的聲音嘖嘖作響,亞瑟抬起手環住了阿爾弗雷德的背部,一邊又抓著他的手往自己下半身探過去,「阿爾弗雷德……」青年順從地握住了他的性器,亞瑟的腰抖了一下,被手淫的確很舒服,但是他卻有另一個地方更需要被填滿,「阿、阿爾……」這實在太羞恥了。又抓起阿爾弗雷德的手時,亞瑟想,他的手在顫抖、他的聲音也在顫抖,他渾身上下沒有一處不因為即將到來的情事而歡欣鼓舞。他把阿爾弗雷德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臀縫間,擺了擺腰部蹭著它。「來吧。插進來。」

  阿爾弗雷德瞳孔收縮,他甩開了亞瑟的手,自己用手探著亞瑟後穴。雖然被冷落了一小段時間,但阿爾弗雷德的手指一觸上去,那裡就微小地翕合著。阿爾弗雷德發紅著眼,又倒了一堆潤滑液,不管不顧地全部往那裡抹上。大量冰涼的觸感讓亞瑟不自覺縮了縮,但他還是盡力大張著腿抬高臀部讓阿爾弗雷德動作。

  手指的插入已經成了順利成章並且輕鬆的事,亞瑟隨著手指來回抽動的頻率發出呻吟,他自己也說不清這種感覺,但就是覺得……很順利成章。

  「會痛嗎?」阿爾弗雷德問。

  「嗯、嗯啊……很舒服……」亞瑟紅著眼回答,他感受到阿爾弗雷德粗硬的指節時不時摸過某個地方,像是故意又似無心,沒有過長的停留,只是來來回回地,慢慢積聚的快感逼得他快說不出話,他後穴的每一吋都癢得不行,尾椎和腰部也是一陣一陣的酸麻。「啊、啊、啊!」阿爾弗雷德曲起了手指,搔刮著他的內壁,亞瑟緊抓著他的肩膀大叫出聲,他的性器漲得發痛,他想射精,阿爾弗雷德卻不再撫摸他那裡。「我要射、我要射,阿爾弗雷德,讓我射……」

  「等等,待會我插進去再把你插射。」阿爾弗雷德不斷安慰地親吻著他汗濕的額頭、耳朵、鼻間、嘴唇,但那對被情欲折騰的人毫無幫助。亞瑟的身體劇烈扭動起來,他無法控制地伸手握住自己性器,就要開始擼動的時候又被阿爾弗雷德抓開手。

  「阿爾……」他的那裡被手指不斷插弄,他已經忍得快不行,阿爾弗雷德卻還不讓他射。亞瑟被逼出生理性的淚水,用紅腫而被水光浸得發亮的眼眶看著他,「快插進來,操我、快操我!」亞瑟竭力張開腿,手擠著阿爾弗雷德屁股往自己的方向撞,他感受到粗硬的肉棒抵在他臀間,情難自禁晃著屁股去蹭那又熱又硬的東西。

  亞瑟發浪的樣子令阿爾弗雷德成就感異常,「你就是天生的零號,亞瑟。」阿爾弗雷德忍住插進去的動作,用手指按壓著那讓亞瑟發狂的地方,他察覺到亞瑟的甬道在逐漸濕潤,那應該是某種叫作前列腺液的東西在分泌,阿爾弗雷德對自己是第一個開發亞瑟的人感到滿足。他終於拔出了手指,只留下兩根撐著邊緣,調整一下姿勢,讓自己肉棒頂著他那裡。亞瑟急不可耐地收縮著想趕快讓那玩意兒進來,阿爾弗雷德卻只是退開。

  「阿爾弗雷德!」亞瑟的聲音都帶上了有些委屈的鼻音。

  阿爾弗雷德念頭一閃,捏著亞瑟大腿,問:「我是不是第一個插你的人?」

  「廢話……快點進來……」亞瑟又按著他的屁股往自己推,但阿爾弗雷德雷打不動地停在那裡。亞瑟焦躁了。「你到底要幹什麼,快點插進來!」

  也不知道是被什麼影響,阿爾弗雷德看著他發狂似地扭動著腰的樣子,腦袋一熱:「你只會被我操,對吧?」也不等亞瑟回答,就自顧自又伏下去親吻他,「對,能操你的只有我……」他細細吻著亞瑟臉部,舔弄著他線條優美的輪廓。

  「什……」亞瑟迷茫間閃過一絲清明,但很快那就被阿爾弗雷德的動作打散。「啊!啊!」阿爾弗雷德終於插入了他,緩慢而堅定地,一寸一寸地侵入他。亞瑟一點也沒感覺到疼,只是有種消退不去的怪異感,他的肌肉和意識在反射性地抗拒,但很快被阿爾弗雷德進入的動作弄得消散。亞瑟用力抱住阿爾弗雷德的背脊,雙腳纏上他的腰,「啊啊……啊……」阿爾弗雷德肉棒粗長,一般來說他並不會強求,但他似乎打算全部插入亞瑟裡面。

  「先別夾著我,我沒辦法動作。」阿爾弗雷德也重喘著氣,吻了吻亞瑟仰起的脖子。

  「不、不行,嗯……啊……」亞瑟需要一個地方能讓他發洩他的力氣和無處可去的鬱悶,並非是心情上的鬱悶,而是他的後穴已經快被塞滿,阿爾弗雷德卻持續在插入,他甚至有種自己的肚子要被幹破的錯覺,即使阿爾弗雷德什麼都還沒做……「不能!嗯!不能第一次就全部進來,阿爾……」他幾乎是哭著說了,他思緒亂得不行,毫無章法地討好地親著阿爾弗雷德,一邊喃喃唸著他的名字,「阿爾、阿爾……」

  「可以的、可以的、亞瑟。」阿爾弗雷德也安撫地回親著,他拿了一個枕頭墊在亞瑟腰下,讓他能躺得安穩些,又調了調角度。其實背後式進入比較容易,但既然亞瑟比較喜歡正面的話──其實他也喜歡,他想一點也不漏地把亞瑟最騷的樣子都收入眼底。「喜歡我的肉棒嗎,嗯?」一邊推進他一邊問。

  「唔嗚……太粗了…太大了……」亞瑟的聲音鼻音濃重,他嚶嚀著抱怨,「別再進來了,這樣就好……」

  「我不要。你不是就想要我插你嗎?」阿爾弗雷德笑著說,亞瑟憤怒地打了他一拳。那現在看起來也像是情人的打打鬧鬧,因此他全然歡喜地承受了。亞瑟的背部已經離開床面,半掛在他身上,雙手攀著他脖頸,一邊抽抽噎噎地胡亂抱怨。他每說一句,阿爾弗雷德就親他一下,來來回回幾次後亞瑟不說話了,在他肩膀上咬了一口洩憤。阿爾弗雷德哈哈大笑,晃了一下他的身體,亞瑟又發出細細的哼哼聲。感覺差不多的時候,阿爾弗雷德停止了和他的玩鬧,專心使力,讓最後的地方能進去。「嗯!」

  「啊!」亞瑟猛地向後仰頭,又倒回阿爾弗雷德身上。他的下面滿得不行,又熱又脹又酸,異樣的排泄感在他肚子裡徘徊,阿爾弗雷德的大肉棒也在擠壓著他裡面,亞瑟得重喘著氣才讓自己能好過點。阿爾弗雷德真的完全進去了,進得很深,他粗硬的恥毛都在磨著亞瑟的穴口。但他仍不滿足,還伸手過去摸了摸,亞瑟環著他脖子的力道又收緊。「嗚嗯……」

  阿爾弗雷德的額上也全是忍耐的細汗,他把亞瑟重新放回了床上,「躺好,這樣會舒服一點。」亞瑟的眉頭因過深的插入而皺得死緊,阿爾弗雷德專心親吻著那裡,一邊說著情話。終於那裡完全舒張開的時候,亞瑟也睜開了眼睛看他。「舒服嗎?」不知道為什麼,阿爾弗雷德很想笑。

  「你說呢。」亞瑟翻了個白眼。但他的確在慢慢習慣一根大東西插在身體裡的感覺。

  看他的表情轉好,阿爾弗雷德又吻了吻他。「我要動了。」亞瑟還來不及回話,阿爾弗雷德就抓開了他的雙腿,併攏著放到自己肩上,亞瑟的下半身被帶得抬起,他能清楚看到自己的馬眼……正對著自己。

  他覺得有點驚悚。「你做什麼!」

  阿爾弗雷德斂眉,低下眼眸,一臉認真地看他:「幹你。」(亞瑟實在不想承認他覺得還蠻帥的)阿爾弗雷德向後挪腰,肉棒被慢慢帶出後穴,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阿爾弗雷德動作放得很慢,亞瑟甚至能感覺到暴起的青筋磨擦著肉壁。他才因為抽出紓解了太漲的感覺而舒出一口氣,阿爾弗雷德又猛地撞了進來。

  「啊!」亞瑟擺著頭,緊摳著阿爾弗雷德肩膀。他不知道其它人是怎麼樣,但他自己在床上一向偏好溫柔細緻的性愛,而阿爾弗雷德卻像是一頭獅子在捕獵──對了,他說過很多次阿爾弗雷德是獅子,而他也真的是……亞瑟忽然有點恍神,他就是被捕捉到的獵物,要被吃得一點都不剩,連骨頭都啃盡。他忽然有些悚然,又分不清這股從脊椎開始擴散到全身,甚至從骨髓散發出來的,是被性愛催化出來的快意酸麻,還是因為自己即將被完全吞食的懼意。但他發現,即使是後者,他也覺得很爽。亞瑟的手抓住自己的性器──這次阿爾弗雷德沒有阻止他──他覺得這很奇妙,他正在被他長久以來的性幻想對象幹著,但他又覺得這不是那麼現實,好像他跟以往一樣,看著那些照片,自己正一個人手淫自慰。

  他被幹得全身酸軟又舒服,毛孔像是都張開了,空氣中每一分情欲的甜意他都沒有放過,整個人舒爽而輕盈,他一直在啊啊嗯嗯地哼著,忽然間他最需要被撫摸的地方被用力撞上,亞瑟大叫著,又隨著肉棒的離開平靜下來,忍不住呻吟出聲,「好舒服……」

  這真像是一場夢。

  他不斷開口吐出淫聲浪語的雙唇突然被捕獲,阿爾弗雷德細致地吻著他,亞瑟張開了嘴,舔著他舌頭邀請他進來,他們的上面和下面都熱切交纏著。突然他生起一種想哭的衝動,即使他的臉早就被生理性的淚水塗了滿面,但他就是想哭。

  阿爾弗雷德注意到亞瑟的意識已經渙散了,只是躺在那裡嗯嗯啊啊叫著,握在性器的手實際上根本沒有在動。他從一開始到現在都沒有射過,現在也該高潮了。阿爾弗雷德停下抽插的動作,亞瑟看向他,喃喃著,「怎麼不動了?」

  他忍不住笑出來,又親了親那雙已經發腫的嘴唇。「馬上。」他把亞瑟的雙腿放上,又按摩一會有些僵直的大腿內側,然後拍了拍嫩白的大腿,亞瑟順從地夾住了他的腰。阿爾弗雷德低下頭深吻住他,同時又一次深挺進裡面,但他不再拔出,肉棒就抵著亞瑟最敏感的地方。亞瑟幾乎崩潰地叫出聲,阿爾弗雷德動著腰,專心輾壓著那裡。

  「想射嗎?」

  「啊……啊嗯,我想、想……啊啊啊!」亞瑟的雙手早就放開了,在半空中胡亂揮舞,被阿爾弗雷德抓在手裡,放到唇前細細親吻舔弄。亞瑟的身體又縮了縮,「讓我射……」

  「好。」阿爾弗雷德在他掌心一吻,示意他抱著自己。亞瑟沒有理由拒絕,張開手用力環住他。阿爾弗雷德握住他的性器,跟著研磨的頻率一下一下地擼動著,他執意要亞瑟高潮,每一下都在他最有感覺的地方操弄。亞瑟不再呻吟,只是重重喘著氣,夾著阿爾弗雷德腰的腿也一直在收緊。阿爾弗雷德猛地大力捏住他肉根,底下肉棒拔出一半,又完全撞進去。亞瑟啊啊地大叫,挺起腰,馬眼射出一股濃精。

  積了太久才射精的感覺不是那麼好受,不是瞬間的舒爽,而是憋了良久的東西忽然全部淨出去以後、完全的淨空感。亞瑟過了一會才緩和過來,他下面仍被阿爾弗雷德的東西塞著,而青年正專心在他鎖骨留下吻痕。那裡襯衫遮不到啊……亞瑟胡亂地想著,但阿爾弗雷德比他自己更快發現他已經清醒的事實,於是他的嘴唇又被捕獲,狠狠吻了一陣才被放開。

  「你剛剛,嗯,」阿爾弗雷德斟酌著用詞,「有一點點暈過去了……只有一點點!」注意到二十七歲男人(他的確有特別強調的意思)的挫敗,阿爾弗雷德連忙補充,「大概幾秒而已吧。」

  亞瑟實在不想問阿爾弗雷德對他注意到什麼程度才會知道。他嘆了一口氣,縮了縮下面,阿爾弗雷德悶哼一聲。亞瑟的確是爽了,但青年還很硬。可以的話他很想再陪阿爾弗雷德一會,但再做下去他後面可能就要腫起來了──應該說,一定會腫,但亞瑟希望自己至少還能正常走出酒店。

  「我幫你吸吧。」亞瑟提議。

  阿爾弗雷德也知道不能勉強,點了點頭,慢慢把他的肉棒拔出。亞瑟哼哼著,意識清明以後他忽然想起一件事,「你沒戴保險套?!」

  「我沒有射在裡面。」阿爾弗雷德義正辭嚴。

  亞瑟半瞇起眼審視他,想從那雙眼睛裡看出任何一絲不安或──隨便啦,只要他可以抓著嗆的東西,是什麼都好。但沒有,完全沒有。亞瑟覺得更挫敗了。阿爾弗雷德拔出以後他試著動了動身體,不適感並不太強烈,他心情很好地趴過去幫阿爾弗雷德口交,大概是剛才做愛的熱度還沒消退,阿爾弗雷德幾個深喉以後就射了。亞瑟把口裡的精液吐到手上,用衛生紙擦拭。

  「我先去沖澡,你不介意吧?」

  阿爾弗雷德做了一個請的手勢。看著亞瑟一跛一跛的背影,他說,「你的手機?」亞瑟回頭,怪異地看他。那也讓阿爾弗雷德覺得有點怪異,「信箱或名片也可以。」

  「我不知道交換聯絡方式是論壇的習慣?」亞瑟遲疑了一會,開口。

  「……是沒有這個習慣。」

  「那就好。我對你並沒有那麼有興趣。」亞瑟鬆懈下了表情,他走了幾步,又突然回頭湊到床邊,彎下身子親了親阿爾弗雷德的靴子,又戀戀不捨地離開。進去浴室前還不忘給他一句由衷的讚美,「那雙靴子真的很好看。」

  「謝謝。」……你對我真沒興趣。阿爾弗雷德想。





  主題:
  發信人:Walker
  內容:嘿,有人知道這傢伙是誰嗎?(_@BigBen)
     好像是剛註冊的帳號,wateva,有人可以告訴我他是不是真的有一根大屌嗎:D

  RE
  發信人:Hero
  內容:兄弟,相信我,這傢伙糟透了
技術完全不行、長得也不怎麼樣,他的屌只有九公分 :)

  RE
  發信人:Walker
  內容:噢…謝了兄弟,我會把這個轉貼到地雷板的。

  RE
  發信人:Hero
  內容:不會。謝謝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