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7

12/12 & 12/13,14 CWT38 Day1Day2



感謝來場的大家><
企鵝車車桌布他媽有夠花(我下次會去新買一條的)+飲料也太多=我的攤位看起來真不是普通可笑(rofl

先從12/12晚開始說起!
大概是我這三天氣色最好的時候(有夠慘

歷經一番波折,趕到北車和暴民組(萬、恰奇、亞伯)跟summer花想姊妹會合的時候,即使已經很憔悴,也是我這三天以來推測最有氣色的時間了……
一見面沒有人關心我怎麼這麼晚到、會不會餓,所有人第一句話都是「啊妳的粉紅色行李箱咧」(來源這噗)我後來臨出門把那個跟朋友交換了,因為實在太不能見人-.-

花想:(一臉可惜)
 我:別啊,妳想想我這個臉,再想想粉紅色行李箱……
花想:真的很想看

正妹一臉純真地講這種話真的很難拒絕-.-
但妳下次來台灣我還是不會帶粉紅色行李箱的(幹恁娘


吃完飯以後回旅館就開始和印廠的絕讚(反話)大死鬥
拼版拼錯拼到把我的內頁整個縮小也是蠻屌的,講好下午六點就可以拿本結果最後我半夜一點才拿到紫月飛車從南港騎來北車送的本也是蠻屌的
滿月辛苦了&印廠有夠雷 爆炸吧←很恨

彼哈新刊真的是太慘了,好好一個膠裝膠得很像騎馬釘
每一本不用沾水都在跟我玩白浪滔滔我不怕(大波浪意味)
我在公告噗裡有說在進行人工補救 知道那個時候我是怎麼救的嗎

↓↓↓↓↓↓↓



這輩子沒這麼慶幸過我們有帶一堆厚本來…………(跪在地上哭)
&墊在最下面那幾本沒有拿出來賣 大家放心

恰:幹超像在結魔法陣
萬:我覺得比較像要召喚惡魔
我:他媽惡魔就是我!

原本我們是彼哈→磚頭→彼哈 但魔法陣結完以後恰恰說感覺還是很不牢
恰:應該還要再拿一個東西壓在最上面才對
萬:我不覺得我們有東西夠鎮住它們了
我:…………這個可以嗎?


我拔了旅館的床頭燈(幹恁娘
就是大家看到最上面那個………………(rofl)

CWT第一天回來的時候還發現工作人員默默把它放回去
他應該超疑惑為什麼它會出現在地板上吧(A:鎮邪用)
阿萬還說「太好了這樣子空出一個插座可以插我的充電器了」

後來怎麼想都還是覺得很對不起大家,我半夜臨時決定要趕個特典出來
跟我同行的人:

恰:我沒辦法太晚睡 我不能陪妳們
↑這個不能太晚睡的人三點才睡
萬:我應該可以陪妳熬吧 我不想睡
↑這個不想睡的人四點睡,也只比上面那個晚一小時

最後我一個人寫到了早上六點多才慢吞吞爬到床上……嗷嗚……每次總會在覺得場前可以好好補眠了吧!的時候偏偏來一堆事,然後就又不能睡(rofl)


12/13

其實我已經有點忘記第一天在幹嘛了
唯一記得的就是下午的時候發現小朋友出包 然後我陷入超級精神崩潰
後來多虧了晚餐聚的安撫心情才有稍微平順一點
..................嗯 我就雷包(晚餐聚後感想(幹

多謝寬容地接受了我的大家T.T 或是沒有接受但還是表面包容的(rofl)
好雷 想想都覺得雷 怎麼會有人.........................想出電鋸這種東西,不堪回首的過往
最厲害的還是每次真的都把這些東西寫出來的亞伯特(再三強調

還有我漸漸習慣在攤位上收到麥香了
請大家多多保持(幹
我真的會把它全部喝完的!!!!送餅乾來的也很感謝,我其實不是很喜歡吃糖果的人,雖然還是會吃掉,但……能夠送我餅乾的話就好了TOT!!!!!!
特別謝謝送信來的朋友>///////< 每次收信都覺得好害羞啊
最印象深刻是一個正妹來攤位上買彼哈本,想送我名片,猶豫很久以後問我說要哪一個

 我:..........蛤?(腦袋當機超級失禮T.T)
正妹:彼得哈利跟關我都有出過>.<
 我:哈利!!!!!!哈利超cute!!!!!!!←只對關鍵字有反應

哈利真的好可愛啊謝謝謝謝謝T.T
還有收到手繪彼哈也超cute!cute翻天!下一場該出彼哈蜜月了(喔?

還有讀者拿既刊來給我簽名也很感謝TQT
比較糗的是在我刷刷簽到一半的時候從攤位前面幽幽飄來一句「可以畫場刊圖上面的那個嗎?」

.....

..............

....................


                      ↑↑↑↑↑↑↑↑↑↑
                        就這隻

 我:妳……真的要嗎
對方:很麻煩的話沒有關係
 我:是不會麻煩,我畫很快,我畫超快,我…………妳真的要嗎

問了好幾次都收到肯定的回答,我就半信半疑地畫了(是多不相信
把本子遞回去以後還收到了「真的畫得好可愛」的稱讚,不知道為什麼讓我覺得羞愧得無地自容&後來要是有要簽名的我都強迫推銷簽繪(幹恁娘)了,對不起啊>////////<
仔細回想 不管畫幾次這隻鳥都長得一樣 我也蠻厲害(好

離攤的時候只去找了小野山跟達可,他媽攤位有夠近(rofl)
專門跑上三樓去找心友領東西,但這場三樓空氣神差,一進去就覺得自己在毒氣室,差點窒息;跟心友匆匆說幾句話以後就逃難了.......怎麼會這麼悶啊!!!大求解!一樓像天堂

這次還多謝小夜特地來幫我顧攤跟跑本,她幫我領完預定回到攤位上一臉-.-
我:???
夜:妳下次要不要考慮自己領本
我:why啊(超驚嚇
夜:每一個都問我「妳是大鳥本人嗎」我說不是,還有一個人說「我想也是」
我:幹wwwwwwwwwwwwwwwww

誰......................到底是誰(rofl)!!!!!!!!!!!!!!!!!!!!
我預訂的大多都是親友本ㄟ,一個一個問我是問得出來的喔(恐怖

D1因為臨時發現小朋友出包的關係,我四點就速速收收閃人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D2還是有彼哈本,謝謝臨時讓我寄一天的濕濕T.T

回旅館把小朋友本的事情暫時處理好以後才回公館去吃晚餐聚
其實蠻對不起的因為我超累,前半臉色大概超差T.T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說起雷包精神才變好(幹

對這場晚餐聚的記憶我只剩下電波跟..........................................勝文米(rofl)(rofl)
到底是誰先開始的wwwwwwwwwwwwww忘都忘不了
後來大家一起走回捷運站的時候,我還在跟summerㄉㄉ小聲地討論真的好適合
總裁米合本可以開催了(kaza:NO



簡單粗暴地一路擼到DAY2

12/14

面交完東西以後去當緊身褲的小精靈
.............對不起,其實是UNO小精靈(緊:幹恁娘滾

約見面我真的超緊張 超怕等不到人
每次跟緊身褲見面不知道為什麼都是這種心情
傳簡訊跟她說我在餐車對面,她還打電話來我還在想……不是吧我們要怎樣才能見得到面啊TOT!!!!!!
後來發現這個人一來就直衝香腸攤-.-

我:啊不就在妳對面!不就在妳對面!
緊:誰他媽管你那麼多,當然是來買香腸

社入跟佈場整個很順,順到很閒,我好像只是去蹭緊身褲攤位的空椅而已
緊:當我小精靈什麼都不用做,收錢就好
也真的是蠻輕鬆的喇
只要幫她跑本就好,~緊身褲小精靈熱烈招募中~

後來實在太閒了 我只好從背包裡拿出UNO牌←當天在緊身褲攤位最大的貢獻
一開始還被嗆兩個人而已他媽玩屁玩啊 有夠不high

-玩了兩三輪後-

緊:妹,我勸妳不要再激怒我了喔,讓我贏喔,我很想唱歌喔
我:不是說很不high
緊:我他媽收回

UNO真的是居家旅行場次必備好玩物呢!
打到都忘記要顧攤……oh 如果有DAY2經過緊身褲攤位想買本,但發現我們瘋狂打牌所以卻步的人,請怪我吧,是我帶UNO牌來的

真的太閒我還在她攤位上把DAY1收到的禮物一口氣吃完

我:(拆第一包)
緊:這麼餓啊?!(下午一點還兩點時)
我:嗯 填個肚子(拆第二包)
緊:我是覺得妳吃完這包就夠了
我:嗯(拆第三包)
緊:妳夠啦!!!他媽有人在這裡狂吃啊!!!!

我是那種
只要一旦開始了就會做到結束、不然很不舒服的類型,不管做什麼事都是
增量版品客也是一開封就會吃到結束

吃到阿良跑來時緊身褲都還在狂嚎

緊:有個妹子一直在吃東西啊!手跟嘴沒停過啊!
良:哦隨便啦我跟你說……(根本不在乎)


…………多謝緊身褲友善收留(緊:幹恁娘


就這樣了!DAY2後話就看這裡吧,搭計程車真的要小心

還有就是
場次上聲音真的很雜,有些話可能要麻煩大家講大聲一點,或是會一直被重覆詢問確認,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只要你講「這CP好雷」「怎麼會有人喜歡XXX啊」不知道為什麼就會超他媽自動轉大聲啦
我是覺得這種話你可不可以離開攤位再講,你黑一黑我沒聽到你心情好我也心情好
每次遇到這種事我都覺得
CP不是已經標了你還拿 叫你手賤 呵>////////////////////<


總歸雖然總是有很多辛苦的事,但參加場次能跟平常不會見到面的人交流真的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撇除雷包出沒-.-
多謝來場跟這次見到面的大家

還有我的場後公告
http://www.plurk.com/p/klzp54

拜託了...................有誰拿到小朋友瑕庛本的TOT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